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实验幼儿园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6-22

本报讯(记者 张晓丽)6月19日,盐湖区实验幼儿园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童心向党,幸福成长”主题文艺汇演,以情景式的表现方式,给孩子们上了一堂不一样的党课。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乐曲,舞蹈《觉醒》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整个汇演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4个篇章,以舞蹈、歌曲、情景剧、朗诵等形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觉醒、抗争到站起来、富起来的浩荡历史。其中,话剧《我的朋友王二小》,以来自未来的小精灵与放牛娃王二小穿越时空的对话,重现王二小面对敌人的勇敢与机智;《那年我5岁》讲述了一个普通家庭三代人的时代故事;在模特展示《科技创未来》和情景剧《神奇太空之旅》中,孩子们穿着自制的“太空服”,拿着手机道具,展示科技进步的同时告诫大家要爱护环境。

据该园园长李艳丽介绍,他们园注重将爱国教育融入日常幼儿教育中,此次汇演目的就是让孩子们从小就学党史、感党恩。

“汇演通过演、唱、说、看等情景式表现方式,让历史重现、精神永存,对孩子们也是一次深刻的爱国教育,引导他们从小爱党、爱国、爱人民。”盐湖区教育局局长王杰妮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