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闻喜力推“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6-22

本报讯 “我这次来办理企业项目立项,办理流程精简了,办理速度也快了。”近日,闻喜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闻喜县政务服务中心办完业务后高兴地说。

流程精简,效率提高,这是闻喜县扎实推进“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为办事企业和群众带来的直接实惠。

为进一步深化“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6月15日,闻喜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举办“深化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 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山西省一枚印章管审批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传手册,讲解《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和重点解决的问题;围绕“证照分离”改革、“数字政府”建设、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跨域通办、一件事一次办等,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办事指南。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0余人次。下一步,该局还将继续扩大宣传范围,开展《条例》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活动,使《条例》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李双泰 史天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