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永济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6-22

本报讯(记者 杨嘉诚)6月16日,永济市总工会在该市人民剧院广场开展以“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立了咨询展台,悬挂了宣传横幅,张贴了安全生产宣传海报,通过发放《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职工安全知识普及培训教材》等宣传资料和现场解答群众问题等方式,让群众直观、清晰地认识到事故造成的危害,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提升学习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知识的积极性,熟练掌握逃生避险技能,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新思维、新思想、新理念,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活动取得成效,进一步扩大了安全生产月的宣传覆盖面,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的浓厚社会氛围。”工作人员表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