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平陆县大天鹅慈善公益协会挂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6-22

本报讯(记者 付 炎)6月19日,平陆县大天鹅慈善公益协会挂牌成立。该协会由关心热爱慈善公益事业的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组成,受平陆县政协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在成立大会上,平陆县政协宣布了新任命的协会管委会和党支部负责人,公布了协会机构设置及负责人名单,并为协会负责人授旗。

平陆县政协有关负责人表示,成立大天鹅慈善公益协会,目的是为政协委员搭建奉献爱心的桥梁,让政协委员进一步发挥影响力,通过开展一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该县政协将给予协会大力支持,推动协会进一步完善制度,抓好管理,规范运行,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

据了解,平陆县大天鹅慈善公益协会下一步将为政协委员爱心企业和个人搭建桥梁,帮助策划实施慈善救助项目,彰显政协委员的社会担当和责任意识。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关爱弱势群体等公益活动,为加快建设富裕平陆、文旅平陆、实力平陆、开放平陆、宜居平陆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