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电影《我的姐姐》4月2日上映 张子枫领衔主演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03

电影《我的姐姐》由殷若昕执导,游晓颖编剧,张子枫领衔主演,肖央特别主演,朱媛媛、段博文、梁靖康主演,金遥源、王圣迪特别介绍出演,将于4月2日与全国观众见面。3月1日,该片曝光人物海报,并暗示了多组耐人寻味的角色关系。

据悉,此次张子枫将诠释复杂的多线人物关系,每张海报上的文字也透露出了姐姐对各个角色当下的心声。在姐姐心里,她不接受“天降弟弟”的意外,也不苟同同为姐姐的姑妈为家庭牺牲的行径,更同情舅舅失败的人生,男友的墨守成规也渐渐令她失望,弟弟眼里闪烁着姐姐对自由的渴望,而肇事司机的意外出现却扰乱了姐姐想要逃离当下生活的计划。张子枫一人诠释姐姐、女儿、侄女、女友等多重身份,需要展示多种人物状态与情感,相信最终将会呈现一个生动饱满、令人惊喜的女性形象。

电影《我的姐姐》讲述的是一个失去父母的姐姐在面对追求个人独立生活还是抚养弟弟的问题上展开的一段亲情故事。据悉,姐姐与弟弟从陌生到熟悉的相处过程,撕扯但催人泪下。影片还真实地将二胎家庭引发的矛盾和女性在家庭、社会中面临的困境等的现实话题抛给观众,发人深思,是国内市场不可多得的家庭女性题材电影。(《京江晚报》3.2)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