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爱的理想生活》开播 聚焦当代都市女性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03


1日晚,由殷桃、宋轶主演的都市剧《爱的理想生活》在湖南卫视开播。该剧继承朱德庸漫画原作的精髓内核,在全新背景下讲述全新故事,以“悦己而荣”为基调,讲述当代都市女性在取悦自我、追寻自我、坚守自我的征途上,焕发出的多彩光芒,共同组成一幅光彩夺目的当代女性生活光谱,让每个人都能更好地爱和被爱,与爱一生不离。

《爱的理想生活》以温如雪、戴希希、温小阳、丁荟桥和齐悦这五位性格迥异的都市女性为主线,讲述了她们在爱与被爱的过程中最终找到自我、追寻自己心中理想生活的故事。全剧在保证都市题材剧集时尚浪漫底色的同时,同样重视对现实议题的讨论与关怀。剧中关注并探讨了女性在当代都市生活中所面临的一系列困境,不论是温如雪对于爱情的通透、即使遭遇相亲套路也能够潇洒自如,还是戴希希与刘珂因家庭差异导致的观念冲撞,抑或是丁荟桥在职场上遭遇的轻视与偏见,都引发观众广泛的共鸣。(《天津日报》3.2)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