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消防检查休闲场所消防安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筱苑)为进一步规范汗蒸、洗浴、足疗等休闲场所消防安全秩序,近日,平陆县消防救援大队针对这些场所,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期间,平陆县消防救援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实地查看了各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健全情况、重点部位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情况;仔细检查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和消防通道是否保持通畅,应急照明灯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现场测试了室内消火栓、烟感报警器等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并随机提问了各场所员工“一懂三会”等消防安全知识。

根据检查情况,该大队要求各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强化日常防火巡查检查;对发现的火灾隐患要紧盯不放,跟踪整改,彻底清除。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