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党员罗静 对党忠诚 尽职尽责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4

2月20日晚,党员罗静在家中观看了《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二季)第三集《留取丹心照汗青》。

节目选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引用的“善莫大于作忠”“石可破也,而不可夺坚;丹可磨也,而不可夺赤”等典故,从“什么是忠诚”“为什么要讲忠诚”“新时代怎样做到对党忠诚”三个角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忠诚”的论述。

罗静说:“我读出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沉情怀,节目释放出的强大正能量,让我热血沸腾。作为共产党员,我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忠诚;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好思想、好品德,在工作中尽职尽责。”记者 廖旌汝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