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绛县持续抓好植树造林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4

运城晚报讯 春风和畅添绿色,植树造林正当时。2月19日,绛县四大班子领导以及部分县直、乡镇干部,来到卫庄镇张上村太阴寺旅游路通道绿化工程工地,参加以“开展国土绿化,共建生态宜居绛县”为主题的春季植树活动。 大家按照分工,在各自的任务区域,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干劲冲天。有的挥锹铲土,有的填土夯苗,有的浇水灌溉,共同栽植好每一株木槿、白皮松、百日红等苗木。

绛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国土绿化工作,积极开展植树造林活动,按照“整体有型、节点有韵、沿途成景、因地制宜”的工作标准和要求,持续抓好植树造林工作。该县今年将重点完成黄河和黄河流域防护林屏障建设0.26万亩、未成林造林地管护1.2万亩、森林植被恢复人工造林0.03万亩、干果经济林提质增效1万亩,完成以提档升级为主的通道绿化100公里,持续抓好机关、企业、厂矿、学校等绿化,完成1个森林乡村建设,计划建设连翘经济林基地两万亩。

(刘萍 刘圣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