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假期持续检查 我市确保文旅市场平稳安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4

执法人员对文化经营场所进行检查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为了确保春节假期文旅市场安全平稳有序运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于2月15日抽查了城区部分文旅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执法人员通过现场检查、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对部分景区和文化经营场所落实测温扫码、预约限流、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等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重点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游览点人流较为集中、上网人员信息登记不全、未正确佩戴口罩等问题现场要求立即整改。执法人员重申,景区要做好出入口游客分流管控,严格落实“一米线”防控要求,游乐区、游船区等重点游览点要加强安全巡查,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服务保障等工作;网吧等文娱场所要持续落实落细登记、通风、消毒等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确保文旅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