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抗疫中的“贝马”力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2-24

2月21日,在位于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山西海博贝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博贝马”),生产车间内一片忙碌景象,“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红色标语下,工人师傅正在加班加点,生产“绿新素”消毒液。

海博贝马创建于2011年7月,是一家集消毒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企业,是国家卫健委批准的“消字号”生产企业。

2021年1月,全国多地报告本土散发病例和聚集性疫情。作为山西省疫情防控重点物资储备供应企业,海博贝马立刻部署,全厂动员。该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董宏锁说:“我们有责任做好防疫物资供应,在防疫前线筑起一道‘铜墙铁壁’,为防疫贡献‘贝马’力量!”

1月12日起,海博贝马陆续接到河北、辽宁、吉林、山东等地的消毒液订单,总量达到40万瓶。为了按时按质完成生产任务,海博贝马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提出全天候作战方案。一线员工实行两班轮岗,人休机不停,开足马力,极限生产。后勤科室组织人员下沉一线,哪个环节缺人,随时调配。

该公司党支部发出号召:党员带头冲锋。总工程师王寅不仅坚持研发,还亲自监督每批次的配料比例。

生产间隙,该公司还不忘履行社会责任,1月19日,海博贝马通过河北新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向河北省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50万元的消毒液。据了解,仅2020年上半年,该公司就向北京、我省等地捐赠消毒液价值近500万元。

记 者 王 耀

通讯员 焦乙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