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县人社局全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18

运城晚报讯(见习记者 荆毅萍)近日,垣曲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开展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活动,共发放《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手册及宣传彩页300余份。近年来,该执法队采取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劳动法律法规,多措并举促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贯彻落实。

该执法队组织各乡(镇)、各行业主管部门及金融机构、企业相关负责人,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专题学习培训活动;对全县在建工程项目落实《条例》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对尚未落实到位的单位依法下达责令整改书,要求限期整改;利用LED电子屏、派发宣传、日常巡查等宣传方式,有针对性地进行宣传。

据悉,该执法队近年来共接受投诉举报案件300余起,涉及人数3000余人,涉及金额近3000万元,均已协调处理或转办处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