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新春送祝福 慰问暖人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2-18

记者 张 莉

“大家辛苦了,祝大家新春快乐,牛年大吉!”“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再接再厉,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拼搏奋斗……”

2月12日,大年初一,伴着新年钟声的余韵,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带领班子成员先后来到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大楼、秋钰热力有限公司、禹都市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空港派出所等地,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向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春暖情更暖,新年景更新!不论是机关值守干部、辖区执勤民警,还是供热一线职工、市场经销商户,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的本职工作。每到一处,王建军一行向默默奉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要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科学合理安排好工作和生活的关系,让辖区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