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守牢防线保生产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2-18

记者 董战轩

“你好,请配合测量体温并下车登记。为确保安全复工复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所有进入厂区的车辆和人员务必配合检测登记。”仅这一句话,身为党员的南风集团山西日化销售有限公司保卫科员工张晓伟每天要重复说上数百次。

2月15日,正月初四。经过短暂的年节休整,南风集团山西日化销售有限公司全面复工复产。检测登记公司员工及外租库区车辆、询问外地车辆入厂后去向、叮嘱疫情防控注意事项……一天下来,张晓伟几乎没有片刻时间休息。

“保卫科担负着公司内部、外租库区及各地日化产品提货车辆和人员的疫情防控检测登记和车辆的消杀任务。每天,相关车辆和人员出入都有数百辆次,作为一名党员,为安全复工复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站好岗、把好关,我义不容辞。”张晓伟说。

当日上午,外租库区的一辆提货车来到南风集团山西日化销售有限公司大门口检测点。当张晓伟对其驾驶员检测登记并准备对车辆进行消杀时,该驾驶员显得有些不耐烦:“每天我都要来厂里,今天着急提货,你别总是那么认真好不好,有时间不说坐那休息会。”面对该驾驶员对疫情防控检测登记工作的不理解,张晓伟耐心地说:“先给你拜个年,由于春节期间提货车辆多,为你测温登记不仅是对你负责,更是对整个厂区负责。假如每个司机师傅都像你一样不检测就进厂,万一由于疏忽造成疫情扩散,得不偿失呀。请你多多理解和配合。”

“不配合检测登记总归是个别现象,我也相信他们都是赶时间,并没有恶意。”在张晓伟不厌其烦地用心说服和耐心沟通下,如上不配合检测登记的人员的思想都得到转变,随即积极主动配合检测登记,确保了进厂车辆和人员无一漏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