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山西4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2-17

新华网太原2月16日电(记者杨晨光)记者2月16日从山西省新冠肺炎输入型病例指定收治点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获悉,该院收治的4名新冠感染病例经过连续3次核酸检测阴性,并确认无其他症状后,于2月16日11时顺利出院。

在出院的4名患者中,1例为山西省晋中市转入收治,其余3例属境外输入病例。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在患者入院后的第一时间就组织省市专家讨论研究,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诊疗方案,综合患者不同病例特点,采取一人一策、中西医结合等方式进行治疗。一名来自波兰的境外输入病例于2月7日入院后,经过9天治疗便已符合出院标准。

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组组长王全红介绍说,这是该院今年首批治愈出院患者。恰逢春节,医院在除夕夜为新冠肺炎患者送上了饺子、水果等慰问品,让患者在住院期间也能感受到节日温暖。

这4名治愈康复患者出院后,将在定点酒店进行14天的隔离观察,期间还需进行4次核酸检测和2次抗体检测,确认没有异常后方可解除隔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