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储祥好视频调度春节期间值班工作

来源:运城新闻网发布者:时间:2021-02-13

市长储祥好在市政府值班室接受检查,并汇报我市值班情况。

本报讯(记者 张 越)2月12日,正月初一上午,省政府通过视频连线方式调度检查各地春节期间值班工作。市长储祥好在市政府值班室接受检查,并汇报我市值班情况。

在省视频连线检查结束后,储祥好立即通过市县值班视频系统,就贯彻落实省政府工作要求进行安排部署,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储祥好指出,责任没有节假日,群众过节,我们过关。越是辞旧迎新、万家团圆的新春佳节,越要强化值守,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放松。全市政府系统要压实责任,加强调度,做到政令畅通、运转高效,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储祥好强调,各县(市、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要加强对应急值守工作的领导,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及时上报、快速响应、高效应对、果断处置。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实做细交通运输、旅游景区、食品药品、消防以及人员密集场所等安全工作,全面深入排查隐患,确保各行各业安全。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筑牢坚固防线,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老百姓的“幸福指数”,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

本篇摄影 记者 闫鑫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