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市总工会廊坊工会服务站

锦旗送给“娘家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11

运城晚报讯 2月8日,永济市总工会廊坊工会服务站将一面印有“工会真情暖人心,全心服务娘家人”的锦旗送到永济市总工会,对市总工会提供的法律援助表示感谢,让永济籍在外务工人员真正感受了“娘家人”的温暖。

去年11月,永济籍一名朱姓务工人员在河北省廊坊市因交通事故自身权益受到损害,急需了解相关法律知识。永济市总工会闻讯后,立即在第一时间抛出“橄榄枝”,积极帮忙联系律师,及时远程提供法律援助,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让在外务工人员深切感受到了家乡党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一面鲜红的锦旗,表达了外出务工人员对永济市总工会工作的肯定和感谢,是对工会服务职工的认可和赞扬,彰显了新时代永济市工会工作的动力和作为。”永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银泰说,“在新的一年里,永济市总工会将继续履行维护职能,盯牢职工群众所急、所需、工会所能的领域,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更加多元化、精准化、暖心化的服务。”(李运生 李竹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