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万荣——服务企业没有“双休日”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8

本报讯(记者 朱 姝)“万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农林水科室的服务态度真好、办事效率真高,周日加班为我们召开专家评审会,大大缩短了项目手续办理时间,为我们节约了很多经营成本和时间成本。”牧原农牧有限公司万荣县分场项目负责人王超连连竖起大拇指激动地说。

1月24日,周日上午,万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农林水科室全体人员比往常更早来到单位,为牧原农牧有限公司万荣分场的两个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专家评审会做好准备。专家组按照《水土保持法》、《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技术标准》等有关规定,对两个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进行详细审查和评定,提出了修改意见,为水土保持方案的完善提供了技术支持,以此提高项目实行的质量。

“为了最大限度服务企业,我们科室已经连续3周双休日加班为企业开展延时服务,做到服务企业没有‘双休日’。特别是专家评审会,积极与建设单位和评审专家协调沟通,一次安排两个或三个专家随行,在提高效率的同时,利用组织评审会聆听专家的指导,向专家请教学习,提高我们自己的业务能力。”万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农林水科室负责人张璐介绍道。

据悉,万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为了推进项目快速发展,按照“能快则快”“能简则简”“能优则优”的原则,精简申请材料、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不断强化职能职责,不断提升审批效能,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对项目建设提前介入指引,全程帮办代办,后期跟踪问效,有力促进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全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升级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