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夏县警方破获一起虚开增值税发票案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29

运城晚报讯 近日,夏县公安局刑侦三中队成功破获一起涉嫌虚开增值税发票案。

11月24日,该局刑侦三中队接到国家税务总局夏县税务局移交的关于夏县某有限公司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线索。该中队随即展开调查。

经查,犯罪嫌疑人崔某于2019年4月使用他人的身份信息注册成立夏县某有限公司。今年2月底,崔某的公司有20余万元的增值税待开额度即将作废。在没有实际交易的情况下,崔某联系之前合作过的河南某贸易有限公司,向其出售5张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合计555556元,税额63914元。之后,崔某向河南某贸易有限公司索要好处费1万元用于个人消费。

近日,崔某来到夏县公安局投案自首。经审讯,崔某对其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崔某已被该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樊子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