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新绛县公安局破获一起诈骗案 涉案金额达230万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30

运城晚报讯 日前,新绛县公安局循线追踪、架网跨省,成功侦破一起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

9月20日,马某报案称被客户赵某诈骗230万元。接到报警后,新绛县公安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经过摸排走访、分析研判等工作,民警将情况查明,并迅速确定了赵某在郑州市某小区藏匿。12月15日,民警在郑州市某门店附近经过8小时蹲守,将赵某一举抓获。

经查,今年1月份,赵某因经营钢材不善,欠别人100余万元无力偿还。7月份,赵某联系到做钢材生意的马某。当马某将230万元货款转给赵某后,赵某却携款潜逃。

目前,赵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聂文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