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夏县“智慧夏都”APP首次直播宣传全会精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2-21

本报讯 “通过手机App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感觉特别好……‘智慧夏都’App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新的学习平台,让我们可以在休息时间,随时随地学习,而且可以做到反复学、反复听。”近日,夏县瑶峰镇妇联主席贾玲娟打开手机上的“智慧夏都”App高兴地说。

近日,由夏县融媒体中心打造的“智慧夏都”App首次进行现场直播,邀请夏县县委党校教师胡秀华线上直播讲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本次直播是夏县融媒体中心成立之后的首次直播。与传统广播电视直播不同的是,此次直播是通过手机推流的方式立体式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现场画面发送到“智慧夏都”App后台,受众通过手机App可以实现实时观看。据统计,这次两个多小时的直播吸引了近万人次点击观看。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夏县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将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贾海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