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关于在全市范围继续实施橙色预警、加强重点区域提级管控的通知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2-21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运城开发区管委会、市直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和运城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预报,经驻市专家组和市气象局会商研判,12月底前我市区域整体气象条件持续不利,还将发生1—2次主要污染过程。为保障群众身体健康,经市秋冬防攻坚指挥部批准,决定从12月20日21时起至12月31日24时,全市范围继续实施橙色预警,“1+5”重点区域(盐湖区、新绛县、稷山县、河津市、闻喜县、临猗县和运城开发区)及万荣、夏县工业企业实施提级管控。请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运开区管委会及市直相关部门持续做好工业企业管控、禁煤区散煤清理、中重型柴油货车管控和施工工地扬尘污染管控等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争取更多的蓝天。

运城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20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