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河津市通过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报告》入选《山西法治蓝皮书》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2-16

本报讯(记者 乔 植)近日,省委依法治省办、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在太原共同举行2020年《山西法治蓝皮书》新闻发布会。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书写的《河津市通过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入选该书法治政府板块。

《山西法治蓝皮书》是记录山西法治发展进程、展现法治山西发展成就的重要载体,对深化依法治省实践、指导推进各地法治建设具有引领促进作用。

《报告》系统回顾了河津市以“两集中、两到位”“企业承诺制改革”“工程建设领域改革”“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等改革模式为抓手,出台系列改革举措,不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的历程,提炼总结了河津市行政审批制度的改革经验。下一步,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持续开展“耿小二”特色帮办代办“一对一”贴心服务;深化“五减”专项改革,推进证照信息共享;大力推进网上审批和全程网办,推行“信易批”服务机制、“证照分离”“多证合一”“办好一件事”改革;健全完善政务服务“好差评”机制,全力擦亮“耿满意、更满意”政务服务品牌,倾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