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禁毒蒲剧进会堂 宣传教育入人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15

运城晚报讯 近日,大型禁毒蒲剧《血泪天堂》走进绛县,该县党员干部、职工、在校学生、企业员工、村(社区)群众共计200余人观看了该场演出。

该剧围绕“传承曲艺文化,创建无毒家园”这一主题,以典型的吸毒案例为主线,讲述了主人公“亚生”因沉迷毒品不能自拔,一步一步让幸福美满的家庭走向毁灭的故事,生动揭示出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达到了“教育一个观众,影响一个家庭,惠及整个社会”的宣传效果。

演出开始前,绛县禁毒民警和禁毒社工组织群众,通过观看禁毒宣传板面和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的方式,向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等,号召大家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踊跃检举揭发各种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切实增强毒品防范意识及拒绝毒品的自觉性。 (任淑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