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做担当民族复兴 大任的时代新人

运城学院组织经济管理系学生聆听报告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2-02

本报讯(记者 苏黎原)11月26日,河东大讲堂一号厅,市政府副秘书长畅满增以“知识就是力量,学习改变命运,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主题,为运城学院经济管理系学生作主题报告。

报告会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5月《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2020年9月《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内容,希望学子们争做“时代新人”,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畅满增从“公平与不公平的关系”“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的关系”“抓成绩与抓习惯”“清理和理清”4个主题出发,结合视频资料,阐明了“如何做时代新人”这一问题,鼓励同学们做靠谱、专注、大气、自律、自信的成功人士。他的讲解深入浅出、精彩纷呈,现场互动频繁、氛围热烈,学生们踊跃发言、憬然有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