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省级拟认定直播电商基地试点公示

我市3家基地入选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11月24日至11月30日,省商务厅对拟认定的36家山西省直播电商基地试点进行了公示,其中包括我市3家基地,分别是山西三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运营的“运城网红奥莱小镇”、山西东上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运营的“东上良品”和山西本命年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运营的“本命年直播基地”。

为释放直播电商拉动经济、促进消费的潜力,以点带面促进我省直播电商发展实现突破,省商务厅7月以来在全省开展了省级直播电商基地试点创建工作,要求参评基地须建成或在建,建设面积3000平方米以上,直播间数量20个以上,入驻直播机构(或企业)10家以上或签约主播50人以上等。

根据《山西省商务厅关于开展省级直播电商基地试点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市商务局、省转型综改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审核推荐,省商务厅组织专家进行了此次评审,并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确定了拟认定的36家山西省直播电商基地试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