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优化供热管网 提升服务质量

市热力公司优化改造市区圣惠嘉园小区供热管网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02

工作人员在焊接供暖管道 廖旌汝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 见习记者 李婷)近日,市区圣惠嘉园小区部分居民反映,家中供暖温度不理想。为此,市热力公司决定采取紧急措施,对圣惠嘉园小区供热管网进行优化改造。目前,该小区已恢复供热。

为彻底解决该小区的供暖问题,11月29日18时,市热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福森带领技术人员,亲赴一线调研指导。经现场技术分析后,工作人员初步确定,该小区管网负荷与换热站机组负荷不匹配。原因找到后,市热力公司立即研究解决方案,决定对庭院管网进行技术改造。11月29日20时,技改工作组到达现场开始施工。

11月30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小区换热站,看到施工人员在焊接供暖管道。该换热站负责人说:“经过排查、站内泄水、切割管道、焊接等工作,目前,整个抢修工作已接近尾声。待技术改造完成并巡检无误后,该小区即可恢复供暖。”

截至发稿前,记者从市热力公司获悉,圣惠嘉园小区已恢复供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