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不夜山庄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02

夜幕下,陌南山,五光十色,如梦如幻!

乡村旅游又添一个新去处:环境优美的老庭院、古朴典雅的古窑洞、色味俱佳的农家菜,让人真正回归自然。

位于中条山麓的芮城县陌南镇东峪村世杰康养及生态农庄,是由运城市世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原有古村落基础上投资兴建的,董事长宋泽泽是东峪村土生土长走出去的企业家。他看到村民响应政府号召易地搬迁住上了新房,而这些原始的古村落、老窑洞濒临废弃,于是产生了开发和保护古村落的念头,并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

世杰康养及生态农庄是世杰康养小镇的俗称,该项目于2019年3月底启动,总占地15000亩,分三期建设,预计总投资9.85亿元。一期工程占地1500余亩,2020年8月工程竣工,完成老窑洞扩改67孔,总建筑面积3880㎡,其中窑洞建筑面积2680㎡、综合接待大厅1200㎡,还完成园林绿化4000㎡、道路硬化2000㎡,同时配套有生态果蔬园、古窑康养苑、观音庙、越野赛道等。项目区功能包含生态种养、农事体验、科普教育、餐饮住宿、会务培训、休闲观光和康体养生。


董应赞 文/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