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老干部宣讲团基层宣讲忙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2-02

■记者 张君蓉

信念坚定、激情满怀;鹤发丹心,奉献余热。

这段时间以来,在公园、在学校、在商场、在机关、在基层,活跃着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他们兢兢业业奋战在宣讲的第一线,以一种质朴真挚的感情向广大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们,就是我们的老干部宣讲团。

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我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积极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老干部宣讲团陆续深入基层,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对祖国美好明天的向往,认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刘海水工作室”临时党支部书记刘海水第一时间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一时间创作专题漫画、第一时间推送到公众号上,为广大干部群众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

夏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宣传委员、退休干部王公平,提前录好宣讲内容,准备好电源线、高音喇叭、桌子等基本设备,在县城莲湖公园等人流量密集的地方,设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站,滚动播放宣讲内容。

稷山县90岁离休干部秦守义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后,主动向县委老干部局请缨,在社区护理院给院内老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闻喜县还成立了以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裴双喜为团长、县委党校退休教师等为成员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连日来分赴全县11个乡镇、8个社区义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河底镇94岁离休老干部吕建福听取宣讲后,感慨地说:“老干部宣讲团把全会精神送到了我们家门口,给我们送来了及时雨,送来了党的政策,送来了党的温暖,我们一定要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

芮城县县直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副书记、第八党支部书记王效宽不仅自己认真学,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还应邀到机关、企事业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老干部在长期的革命、建设、改革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们的宣讲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在全市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充分发挥老干部的作用,积极组织老干部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开展宣讲,有利于党的精神更好地落地生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