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大运幼儿园举办第二届教师技能大赛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7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近日,市大运幼儿园举办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师技能大赛。教师们个个精心准备,各显身手,一展幼师风采,彰显着新时代幼儿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教师专业技能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打造一支基本功扎实、教学水平高超、富有创新能力、适应新时代幼儿教育发展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全面提高保教质量,大运幼儿园举办了本次教师技能大赛,目的是积极引导教师科学、有效地实施保教工作,为科学组织教育教学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使教师们的理论专业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在比赛中,各位参赛教师“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充分利用各种材料,动手设计区角教学元素和教学活动教具,富有童趣又具有多元的教育价值,体现着老师们的创意与智慧。

此次技能大赛,教师们也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真正达到了激励学习、促进提高的目的,为今后更好地教育教学,成为全能型教师打下扎实的基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