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运城市特殊教育学校“送教上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近日,运城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送教上门”活动,让5名培智儿童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当天,老师上门为这5名培智儿童送去书本、铅笔等学习用品,教他们认识数字,唱身体音阶歌。据了解,“送教上门”是学校与家庭共同教育重度残疾孩子的一道桥梁。通过送教,老师能了解到这些孩子的生活和学习状况,更能感受到他们对温暖的渴望。运城市特殊教育学校每月会进行一次“送教上门”活动,截至目前,已经为20余名学生送去专业的指导课程。此次,为确保“送教上门”工作的顺利进行,该校特别制订了工作方案,授课老师提前备课,坚持“一人一案”的教学理念,根据不同孩子的特点制订专门的教学内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