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钟楼社区举办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为进一步推进基层“扫黄打非”工作,努力营造积极健康的社会文化环境,近日,盐湖区南城办钟楼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扫黄打非·净网”宣传活动,邀请社区居民和网格员参加。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在居民中开展了主题为“做网络安全的守护者”的知识讲座,从互联网与网络安全、网络安全管理、网络安全现状、守护网络安全四个方面,向居民和网格员作了讲解。工作人员通过大量网络安全案例进行分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强调个人信息安全的重要性。

“非法黄色网站与电信网络诈骗往往有着密切的关联,希望通过这次知识讲座,能让居民认识到‘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提升居民自我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社区主任张芳表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