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永乐宫筑牢景区“防火墙”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11月25日,从芮城永乐宫景区获悉,永乐宫壁画保护研究院日前开展了2020年冬季消防演练活动,筑牢景区“防火墙”。

永乐宫壁画保护研究院消防应急救援队联合芮城县消防救援大队20余人,在永乐宫三清殿前进行了此次消防灭火联合演练,意在增强该院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演练中,芮城县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向参加演练的队员们强调了文保单位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与火灾事故自救、互救方法,并现场演示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模拟了火灾现场,组织现场所有消防队员进行了实战演练,有效提高了他们自救、救人和保护文物安全的能力。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该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永乐宫壁画保护研究院将进一步把安全工作做好、做实,把各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创建“和谐平安景区”夯实基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