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马家窑社区 免费体检关爱老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6

医护人员为居民登记健康信息并进行体检 赵茜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11月21日,盐湖区南城办马家窑社区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辖区60岁以上居民进行免费体检,并向居民讲解冬季养生保健知识及慢性病防治注意事项。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引导老年人填写、注册健康档案。随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为老年人免费进行血常规、心电图、彩超、视力等多项体检,讲解心脑血管疾病的症状、冬季如何预防等知识。医护人员提醒老人合理饮食,加强锻炼,保持良好心态。

居民张先生表示,社区开展这样的活动,使老年人在享受免费体检的同时,及时掌握自身的健康状况,增强了老年人的自我保健意识。“我们切实感受到社区和卫生服务中心对老年人的关爱,感谢社区为老年人办的实事。”张先生高兴地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