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退役军人马海水看望慰问贫困户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6

运城晚报讯 11月23日,雪花纷飞,新绛县万安镇优秀退役军人、镇人大代表、赵村村委会委员马海水,与东马村党支部书记李有发、村委会主任杨红斌、包村干部王海水等,在万安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站站长张建辉的带领下,一同看望慰问了东马村80岁老人李茂生。

在李茂生家中,马海水一行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他谈心拉家常,了解致贫原因,并送去了过冬用的棉衣、棉裤,以及米、面、油、牛奶、煮饼等物品和生活费,将退役军人的爱心、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今年以来,万安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站多措并举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年”活动,号召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战役中,为贫困户送温暖、献爱心。广大退役军人穿上军装,保家卫国;脱下军装,不忘初心。多年来,退役军人马海水致富不忘乡亲,拿出资金看望慰问贫困户,想贫困户之所想、急贫困户之所急,被誉为贫困户的“贴心人”。(吴德利 杨俊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