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张晓红获“全国先进个体户”称号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11月24日,一个简单而庄重的授牌仪式在市区鸿圆园源餐饮晋粤轩店举行。运城市市场监管局、盐湖区市场监管局共同为鸿圆园源餐饮公司总经理张晓红颁发“全国先进个体户”牌匾。

鸿圆园源餐饮公司由张晓红夫妇创立于1989年,在我市现已发展4家连锁饭店。30多年来,该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第一、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的理念,标准化、规范化、人性化经营,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用口碑做品牌,远近闻名。

特别是该公司着力打造的整理到位、责任到位、培训到位、执行到位“4D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在运城餐饮界独树一帜,成为行业标杆。

当天,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还参观了晋粤轩店的4D后厨,充分肯定了该公司狠抓食品安全、厉行勤俭节约的系列做法,并希望张晓红再接再厉,立足新发展阶段,弘扬劳动光荣这一优良传统,继续奋斗,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建功新征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