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诺维兰再获“国字号”荣誉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近日,2020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召开,山西诺维兰集团获“2020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互联网创新企业”和“2020中国汽车流通行业成长力企业”荣誉称号。

2020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主题是“和衷共济,相信未来”,是全球汽车流通市场一张闪亮名片,是中国汽车市场年度发展风向标。

诺维兰集团是我市一家大型汽车营销企业,名列全国汽车营销企业50强,拥有4S店近60家,经营着“五大系”、30多个汽车品牌。多年来,该集团坚持诚信经营、创新发展,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赢得良好口碑。该企业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扶危济困、捐资助学、拉动就业,在社会上产生广泛影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