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市综检中心强化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1-19

本报讯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近日,永济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该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专题教育活动。

鲜活的案例催人警醒,深刻的教训引人深思。活动期间,一桩桩发人深省的案例、一串串反腐倡廉的数据、一段段痛彻心扉的忏悔,无不让该中心党员干部深受震撼。尤其是腐败典型声泪俱下的忏悔,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把“清正廉洁”的理念精确传递给了每一名党员干部。

通过参观学习,该中心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廉洁意识、担当意识得到有效强化,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终身必修课,坚持道德高线、守好纪律底线、筑牢廉洁防线、强化使命主线,实实在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助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正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