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视觉>

歪头山下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19

白马山,又名歪头山,位于垣曲县毛家湾镇境内,海拔1488米。域内流水潺潺,植被茂密,古树参天。尤其到了秋天,层林尽染,万山红遍,犹如上帝打翻了调色板,美不胜收。近年来,这里逐渐成了当地的网红打卡地。

白马山下有个叫阎家山的小村庄,由于地处深山,这里的田园房舍以及人们的生活方式,还处于“原生态”。村民们过着传统的农耕生活,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恰似世外桃源。

据悉,目前当地正在开发建设白马山旅游景区。相信不久的将来,这里会成为垣曲又一处旅游好去处。

记者 马坚兵 文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