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市审计局开展厉行节约系列教育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1-17

本报讯 近日,永济市审计局通过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系列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审计干部提高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意识,当好文明节约风尚的宣传者、引领者、践行者。

该局一是开展“让我们做粮心人”宣传教育活动,收集餐饮浪费数据,警醒全体审计干部的节约粮食意识,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二是推进“厉行节约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节约一页纸、一度电、一滴水,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行动贯穿到工作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三是开展“低碳出行”健康活动,倡导全体党员干部绿色出行,杜绝交通出行上的浪费。同时,该局将高度关注违规公款吃喝、餐饮浪费行为,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坚持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做到防微杜渐、防患未然,坚决防止在制止餐饮浪费工作开展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李甜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