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市税务局“五个聚焦”助力减税降费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1-17

本报讯 今年以来,河津市税务局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抓手,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赋能添力。

聚焦税收优惠政策落实,促进重点群体创业就业。采取“宣传+辅导”等模式,为重点就业人群提供涉税政策咨询辅导,提高政策知晓率、覆盖面。聚焦减税降费主题,促进市场主体迸发活力。紧盯新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以“应享尽享、快享速享、不来即享”为目标,确保该减的减到位、该降的降到位、该缓的缓到位。聚焦税收大数据运用,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围绕经济发展中的热点焦点问题,组织分析团队利用行业税收调查数据和当地经济运行情况统计资料,综合研判税收经济形势,引导市场经济和社会向更好预期发展。聚焦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促进外资外贸稳定发展。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主旋律,扎实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吸引外商投资营造良好税收环境。聚焦脱贫攻坚,促进贫困人口稳定增收。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协助贫困村培育成立养殖种植等村级扶贫互助合作社,大力推进产业扶贫,助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朱俊峰 原继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