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人社局 服务快办惠民生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 见习记者 荆毅萍)为全面落实“人社服务快办行动”的服务要求,近日,永济市人社局紧盯服务群众薄弱环节,始终贯彻“打包办”“提速办”“简便办”理念,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抓落实,使得该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该局制订下发了“人社服务快办行动”相关实施方案,对照责任清单,将任务分解到具体部门,并简化工作流程,进一步完善落实相关服务规范,不断优化服务质量。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简约、简便、方便群众办事的服务理念,逐步实现“一窗办理”。

该局还积极抓实行风建设,将办结时限在规定基础上提速50%,“能减尽减”;组织人社系统窗口单位开展技能竞赛,评选人社“知识通”和业务能手,树立工作标杆;定期开展“好差评”工作,加强服务评价监督与整改。

该局相关负责人说,今后,他们将继续重点抓好“人社服务快办行动”这项工作,破除“中阻梗”,系统推进关联事项“打包办”、高频事项“提速办”、所有事项“简便办”,打通服务企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