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县税务局 “三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1-17

运城晚报讯 连日来,芮城县税务局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做到“三重视”,在全局上下掀起了学习热潮。

重视领导学习。11月12日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向与会人员发放《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资料汇编》,由局长主持、重点辅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相关文件和上级领导关于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讲话及要求,提升了认识,统一了思想。

重视组织形式。该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组织专题培训班、邀请宣讲团及集中学习、小组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学习全会精神,确保入心入脑。班子成员带头辅导、带头讲课、带头分享,发挥“表率”作用。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分组进行学习和交流。税务干部尤其是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谈认识、谈体会,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新媒体宣传小组依托抖音、快手等平台,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以短视频形式宣讲全会精神。

重视结合实际。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上级要求体现到税收工作的实践中。着眼于自身素质提升和本职工作完成,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不折不扣开展好每一项工作,扎扎实实完成好每一项任务。着眼于短板弱项和问题整改,在临近年末的这段时间,对全局工作进行一次系统盘点和回头看,对照年初工作安排,一项一项地查遗补漏,努力答好卷、交好账。(姚武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