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加快推进乡村便民公共服务改革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1-17

运城晚报讯 为促进基层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向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集中,推动基本公共服务事项延伸至村(社区)便民服务点,今年以来,临猗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乡村便民公共服务改革工作。

一是14个乡镇按照市行政审批局提出的“九有”标准,全部建立了便民服务中心,部分乡镇能够实现“一窗受理”“一窗办结”。

二是梳理全县乡镇公共服务事项104项,在政务服务网、移动端、实体大厅等渠道同源发布。同时,积极推广“三晋通”APP,加快实现公共服务事项“掌上办”“指尖办”。

三是总结试点村高频便民服务事项的代办服务经验,查找短板漏洞,研究解决办法,形成科学合理的工作机制。在全县272个便民服务代办点实现全覆盖,努力做到“小事不出村(社区)、大事不出镇(街道)”“进一扇门办所有事”。

通过媒体、微信等多种渠道进行宣传,使更多群众知晓便民措施,构建更具活力的审批服务体制机制。(李世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