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开展砂石料厂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1-18

本报讯 11月14日,河津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决定在该市开展砂石料厂集中整治行动。

针对该市砂石料厂存在的问题,该市迅速行动,统一思想,组织各职能部门深挖细查、逐一排查,立说立行、立行立改,从严从重打击各种违法犯罪行为,加快行业整合步伐,推进吕梁山前沿生态修复工作。

该市成立了砂石料厂专项行动领导组,下设现场核实工作组、履职履责工作组、整合推进工作组、公共关系协调组和管理优化工作组。各组由市级领导牵头,一周一安排、一周一检查、一周一落实。相关部门配合推进,设定推进时间表,采取清单化、项目化、具体化措施,做到逐一核实、摸清底数。对各监管部门履职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并对审批、监管等流程进一步优化,提升管理效能,确保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武咏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