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第五届山西(运城)果博会抖音挑战赛 现金红包等你拿

来源:山西运城果业发布者:时间:2020-10-15

果博会抖音挑战赛

参与就有机会赢取现金红包

10月15日-11月10日

等你来挑战!

由运城市人民政府、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主办的第五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运城市农业展览中心召开,展会以线上线下形式同时举办,以“运城苹果,云销世界”为主题,全方位展示山西“南果”战略的新成果。

果博会期间,将发起“果博会抖音挑战赛”活动,参与者可在10月15日-11月10日期间,拍摄与运城果业、运城苹果、果农故事等相关的视频素材,添加#运城果博会#、#农民拍拍农民#话题到抖音平台,就有机会赢取现金大奖。

同时,来到运城果博会现场的观众,组委会还特别设置了打卡墙,参与者可在打卡墙前拍摄一个祝福果博会或者介绍运城果品的小视频,添加#运城果博会#、#农民拍拍农民#话题发送到抖音平台,同样可以参与比赛。

奖项设置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参与奖及“苹”安奖,作品上抖音热点榜前十者将获得特等奖,赢取20000元现金红包,满足条件后将截图私信给“运城果博会” (抖音号:ycgbh)领取相关奖励,获奖名额有限,先完成者先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