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开发区项目建设座谈会召开

储祥好主持 冯建平讲话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0-15

运城日报讯(记者 张 越)10月14日,全市开发区项目建设座谈会召开。省开发区常态化督导六组组长冯建平出席并讲话。市长储祥好主持。副市长崔元斌汇报全市开发区项目建设情况。省商务厅公平贸易调查专员、一级调研员王毅华,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牢牢把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抓在手上,聚精会神谋项目,全力以赴促转型,开发区在推动转型发展中的主战场、主阵地作用日益凸显。1月至8月全省开发区主要经济指标考核结果显示:全省64个工业类开发区前20名中,我市10个开发区有7个位列其中,总体上处于全省前列。

冯建平充分肯定了我市开发区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运城市高度重视开发区工作,坚持“项目为王”,聚焦“六新”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书记市长亲自抓,市县联动一盘棋,开发区建设形成了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蓬勃态势。希望运城全市上下在党政“一把手”履职、“三个一批”和“六新”项目、“标准地”改革、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储祥好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推进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市将抓住当前加快开发区建设的重要机遇期,在督导组的指导帮助下,力争使我市开发区各项工作迈入全省第一方阵。他强调,对督导组反馈的情况和问题,照单全收、主动认领,列出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召开整改推进会,约谈后进的开发区,推动开发区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围绕“六新”包装策划一批延链补链的好项目、大项目,开展系统定向招商,加大人才、金融、土地、技术等政策支持力度,力争在国内大循环上有一些产品和企业进入供应链高端。要把保市场主体做深做实做细,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打造“六最”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当好“店小二”,推动项目达产达效。要坚持以项目论英雄、以发展排位次、以成效定奖惩,强力推动开发区建设争先进位、竞相发展,努力把开发区打造成为牵引全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主引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