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党校多措并举强化理论学习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0-14

本报讯 10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以“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为题的重要讲话,运城市委党校精准发力,多措并举,通过集中研读、自学、教师研讨、学员交流等方式,第一时间将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一是迅速组织教师多形式学习,安排骨干教师精心备课。二是及时调整教学计划,将讲话精神列入主体班次教学内容。专门安排时间,组织第7期读书班、第33期中青班、第9期青干班全体学员进行分组交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等“七种能力”,谈学习体会,找自身差距,定努力方向。学员们表示要以更加深沉的历史使命感和强烈的时代责任感加强“七种能力”建设,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是围绕讲话主题,组织全校师生开展“起而行之 勇挑重担”演讲比赛。(柴英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