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盐湖区精心准备全力迎接果博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0-14

本报讯(记者 孙 雄)第五届山西(运城)果博会即将举办,我市各县(市、区)高度重视、周密组织、精心布展,尽显自身特色。10月13日,盐湖区果业发展中心主任靳高峰向记者介绍了果博会盐湖展厅筹备的相关情况。

据介绍,为扎实做好这次参展活动,盐湖区果业发展中心以“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为原则,以“品质果业、品牌果业、诚信果业”为重点,严格疫情防控要求,线上线下同展同销,推动展会由“面对面”向“屏对屏”转型:成立领导机构,制订详细的工作方案,并责任到人;严格按照线下果博会和云端果博会的要求,筛选有参展意向的果业合作社、果品企业参展;积极准备果博会展品,力争做到品种丰富、特色鲜明;精准选择,力求邀请到与果业生产、营销高度关联的客商参加展会,做好签约和招商引资准备工作。

“目前,10个线下参展企业宣传展板已就位,我们正在审核企业提交的参展品类,使其与展厅的整体设计风格和主题亮点契合。”靳高峰表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