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0-15

本报讯(见习记者 郭 华)10月14日,全市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改革办主任乔登州出席会议。

会议对前三季度我市11个方面74项重大改革项目和41项复制前海经验进展情况作了回顾总结、分析研判,安排部署了第四季度改革工作。会上,盐湖、万荣、稷山就改革推进落实情况作了典型发言。市委政法委、市科技局等单位就牵头重点改革事项作了专题发言。

乔登州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改革任务落实情况,以更大力度抓好改革落地,确保年度改革任务高质量完成。要切实用好改革关键一招,着力破解影响发展的体制性机制性障碍,为运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支持。要盯住保持全省第一方阵目标不变,不断打造改革新品牌,实现改革新突破。要压实“第一责任人和改革落实责任人”两方面责任,打通改革“最后一公里”。要找准在业务工作、总结亮点、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等方面的差距和短板,抓住重点关键,全力实施攻坚。要坚持五措并举,做到宣传有亮点、底线守得牢、情况摸得准、力戒形式主义、年终考核严要求,不断提升改革质量。

据悉,本次改革工作推进会还邀请省委改革办改革一处处长张路、省委党校教授闫世强等作专题讲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